close

檢視相片
▲網紅周荀( DenKa )遭到網友約砲,神回一句「我喜歡看有巨根的人被另一個男人強姦,你可以嗎?」勸退網友。(圖/翻攝自周荀( DenKa )臉書粉絲團)

網紅周荀( DenKa )昨( 28 )日晚間於個人粉絲團 PO 出一則訊息,有名自稱「巨根」的男子傳騷擾文要約砲,強調要讓周荀體驗性高潮。但周荀相當冷靜,神回一句「我喜歡看有巨根的人被另一個男人強姦,你可以嗎」,馬上讓該名網友知難而退。其他網友則笑稱「直接投降」。

一名自稱擁有 20.5 公分的「巨根」男,向周荀表示自己技術好、持久,並且不會打擾對方,只會在對方有需求時才出現,但周荀神回一句「我的性好比較怪,我喜歡看有巨根的人被另一個男人強姦,你可以嗎?」讓「巨根」男知難而退,回覆「我不行,打擾了」。

周荀昨晚將對話記錄 PO 出,並留言「我黑人問號」,讓許多網友紛紛讚許「神回就長這樣」、「被反擊了」、「你真兇殘」、「直接投降 XD 」、「居然敢挑戰殿下,真是活的不耐煩了」、「哇笑死,殿下玩很大喔」。

檢視相片



▲周荀公布與約砲男的對話記錄。(圖/翻攝自周荀( DenKa )臉書粉絲團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日街頭遇路人搭訕約砲 她「五字神回」讓對方閉嘴!
撩妹把哥有技巧!10大撩到你心癢的「約砲」語錄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薄透蕾絲+蜜桃臀 重機妹子露車尾燈
賓士Logo變飯盒 網笑:長知識了
親人死2次…上兵偽造訃聞騙20天假
陸女趕不到廁所 竟在計程車上大解放
百年後打開 「空棺」驚見千年木乃伊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募兵「變形」嘟嘴穿短裙
兒在美被逮 孫鵬狄鶯夫妻急壞
40年公寓每坪308萬 買家曝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7%A8%E6%A0%B9%E7%94%B7-%E7%B4%84%E7%A0%B2-%E7%B6%B2%E7%B4%85%E6%AD%A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q11xs2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